星期六, 三月 28

更多的老人發揮約會遊戲

傑西卡阿YADEGARAN康特拉科斯塔時報

貝絲陽離子的女兒要求她的"男子磁鐵" ,並很容易明白為什麼。

貝絲,她76歲時失去了丈夫的半個世紀。 9個月之後,她開始約會特德,一個迷人的研究員誰分享她的愛跳舞。他把戒指在她的手指,他們花了10年共同美好前特德死於結腸癌。

不久之後,她會見了埃里克。像貝絲,埃里克愛跳舞和旅行線路。他們月的前6個月埃里克,也出現了這個問題。這對夫婦最近返回夏威夷,在那裡慶祝了他們的五週年。

"當你在退休後,您不必浪費時間, "貝絲說,現在92和生活在Rossmoor 。 "這是一個好伴侶。 "

是否單後突然離婚,發揮外地多年或只是尋找伴侶,老年人的一千四百五點零萬以上65比twentysomethings在單打團體和網上約會的網站。

四年來,康妮阿克頓,誰是" 70 " ,一直以來,她會見了一名男子在一台計算機類,她任教。在此之前,然而,她發現,許多日期雅虎交友。

她在線體驗都安打和懷念。

"一個(人)是絕對漂亮,顯示了armloads的鮮花, "回顧阿克頓,在加州Walnut Creek

他們月幾個月,當阿克頓沒有聽到他的,她感動的。她會晤了另一名男子的咖啡誰說,他想和她結婚了。

"他是一名鰥夫,並基本上是尋找一個管家說, "阿克頓,誰教網絡約會班在普萊森特希爾(美國)高級中心。

除了以下的標準線上秘訣-利用一個屏幕名稱,發布最近的圖片,並誠實您的年齡-老年人應作出安排,以滿足在最初幾週的電子郵件某人,阿克頓說。

"如果沒有,你會制定一定的幻想什麼想法的人,當你滿足,這不是你認為這是, "她說。

此外,應持開放態度-甚至超過您可能離線。

"不排除,您可以如果你是殘疾人或任何東西。我一個人誰月在輪椅。而且他太好了。你必須要誠實。 "

為友誼和陪伴,老人聚集在船, 60和老年組單打的拉法葉奧瑞達長老會Lamorinda加利福尼亞州擁有200多家成員,船大於教會單打組第三十一,第四十四,並fiftysomethings 。

"每個人都表明了誰是尋找朋友,如果不是更多的話,說: "柯爾斯滕詹森-霍恩, LOPC的單身部主任。 "船做好照顧對方。 "

當湯姆皮德爾的妻子於2000年去世,他的兒子和兒媳在鼓勵他加入船。

"你滿足人民同樣的情況說, "皮德爾, 80 ,在普萊森特希爾,美國"這是艱難的獨自。所以,我們檢查了對方,以確保我們還活著。這很難向前邁出的一步,並獲得參與的人了。我是結婚46年。 "

該船可以很容易通過提供活動幾乎每天都有,從走路的拉斐特水庫和電影晚上預訂的討論和交響樂團演出。

此外,單打組可以是最好的地方,結交朋友,或增加您的社交圈。

埃莉I'nnocente的舞台上新的對手,一組的單打出生於1930年代和1940年代,說,女性的友誼是無價的,特別是如果您花了你的生活在一個關係,沒有時間作出新的友誼。

至於約會?行李太多,她說。

"還有的家庭,健康,孩子,孫子,從以前的經驗,婚姻,說: " I'nnocente , 71 。

老人不想成為負擔,布萊克說,湯姆,一個約會專欄作家和作者的"尋找愛在50 "和即將出版的"尋找愛60歲以後, "由於明年。浪潮的潮談到60歲,布雷克的專長是在需求:去年10月,夾在克林頓和丹拉瑟,布雷克會以成千上萬的專題高級約會在全國AARP的公約阿納海姆。

"當你年齡較大,素質產生(在一個理想的合作夥伴)的善良,關愛和溫暖, "布萊克說,誰寫的奧蘭治鎮註冊。 "又穩定。的最後一件事情是較舊的單一的希望是連接與某人是誰的債務,需要以移動和租一個房間的第一次約會。我們希望它是盡可能容易。 "

健康也是一個熱點問題。 "讓我們說,他們開始了健康, "他說。 "如果他們生病,然後希望你堅持由他們。 "

布雷克,誰收到100封電子郵件,每週他的專欄和國家的通訊,說了很多的意見是由老年婦女誰覺得幻想關於約會的黃金年。

"這是非常困難的婦女,只由數字本身, "布萊克說。據美國人口普查局,有33個單身男子年齡65歲以上的老人每100名未婚女性的年齡相同。為什麼?因為女性有較高的預期壽命,布萊克說。

"並非所有這些人都在游泳池關係材料, "他說。 "他們年輕婦女之日起,他們不是在形狀和他們認為他們可以急跳僅僅因為舊的codgers如此設置的方式。 "

好消息,布萊克說,是老年婦女使用的是其本身的時間,以豐富他們的生活,無論是旅遊,發現新的愛好或回到學校。

而且,他說,是最好的方式,以滿足某人。在任何年齡。

"你出去,以豐富您的生活, "布萊克說。 "如果你和某人見面前進的道路上,甚至更好。 "

約會貼士

在因特網上:雖然Eharmony.com , Match.com和雅虎交友有數以千計的高級成員,有位老人約會網站,包括Seniorfriendfinder.com和Seniormatch.com 。 True.com沒有背景調查,以避免其成員愛情騙子,這經常捕食老人。

作者和約會專欄作家湯姆布萊克提供諮詢失控有:

•總是隨身攜帶名片,使潛在的日期一種簡單的方法來與您聯繫。只列出您的名字,無論是手機或電話接聽服務號碼,或e - mail地址不包含您的姓氏。

•抓住每一個機會,以滿足某人。

•成為自信,而不是侵略。

•快樂,積極和友好的。微笑。

•走出離開沙發,出屋子,並享受其中的樂趣。

•參與活動,你喜歡。

•加入一個俱樂部。

•社會化與朋友男女。

•不要外出希望或預期,以滿足伴侶。走出去,豐富您的生活。

•有一個不錯的外觀,堅定和進入狀態。

•不要拒絕個人。

•相信您的直覺。

•避免失敗者,騙子和phonies 。

•網絡與朋友,親屬和商業夥伴。一再提醒他們向您介紹他們的單一熟人。

•保護您的資產。

更多信息,約會的老人:

高級約會場景:指南高級守寡或離婚的人新的約會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