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5

性別和單一媽媽

你有沒有所謂的避孕套的"氣球" ,或介紹了最新的日期為"叔叔麥克? "如果是這樣,您可能會超過一個媽媽試圖打擊日益敏感的生活之間的平衡你自己的生活,而不破壞你的孩子的。約會而成為單親媽媽都有自己的挑戰,但是當你購買性的組合,所面臨的挑戰只會增加。什麼是最好的方式來處理您的孩子的隱私問題,更不用提那些管閒事的鄰居或妊娠紋你不是太高興了呢?對於一些解決辦法,我提出這個主題,以我的廣播節目的聽眾和合作,我們提出了一些正確的性提示單身母親。這裡有五樣東西你可以做將成為一位偉大的母親...而且還得到一些滿意。

隱藏您的性感藏匿從窺探。每一個女人應該有避孕套(甚至性玩具或2 ) ,以加強最親密的時刻。但與我們的孩子的姐妹們,這是更大的挑戰,以保持這些奇數尋找項目的手中,孩子誰遇到他們同時參觀了您的襪子的抽屜裡。我的聽眾梅根有這樣的經驗,當她3歲的媽媽發現她的裝備。她的生存計劃: "我馬上帶她到另一個房間看巴尼轉移她。 "或者,考慮建立一個愉快胸部:投資於一個框,鎖在那裡您可以輕鬆地存儲您所有的商品。

性別您的風景。所有的婦女應該有一間臥室,制定心情-但很難說這樣的話它充滿了你的孩子的蠟筆或採取行動的數字。因此,建立一個規則,你的孩子,你的臥室是一個玩具區。以及-此提示將打破少數心中-考慮將任何框架的照片,您的孩子,和他們的爸爸更中立區在您的跳板,如客廳或廚房。想起你的高中的日子,你把你的臥室成為一個田園,以滿足您所有的社會(浪漫)的需要。現在你必須重新設計的主題。這意味著確保你的床是性感和吸引力,即有一個沙發或椅子上在您的房間還有CD播放機,電視, DVD播放器和其他任何娛樂車輛,通常是分佈在整個房子。這裡的目標是使您的臥室裡的所有用途的房間,擁有一切你需要你的人不起床或涉及整個房子。考慮把鎖在您的門,以及那些時刻你真的不想讓任何人躉船的-並且不感到內疚了!你不關閉你的孩子了;您剛剛鋪平了道路,成為一個更幸福的父母。

隔音你內心聖地。當然,最有激情的人一樣可以自由地呻吟了他們希望。只有你如何去做到這一點時,孩子們在隔壁?答案對許多婦女是許多婦女是枕頭和許多人。利用它們來填補這一缺口的大門下和任何熱情讚歎。有些婦女甚至揳他們之間的床和隔離牆,以避免聽取他們的床頭凸點的牆壁,可以嚇唬小孩,將他們投放到您的大門。一些其他方法來抑制聲音:投資於一個偉大的音樂系統,你的房間,可泵出的音樂,或什至將行動了您的臥室,另一間屋子裡的房子更遠離孩子的宿舍像地下室,旦,或浴室(後,洗澡在一起可以很性感! )一個單親媽媽的名字叫傑要求到我的廣播節目,並提供另外一種解決方法: "確保孩子們整天都難以發揮, "她說。 "給他們一個熱水浴和一瓶,他們將通過什麼睡覺! "

偽裝您的不完善之處。幾乎所有的媽媽們有一些體徵mommyhood 。對一些婦女可能是剖腹產瘢痕;他人,妊娠紋,甚至說磅。當你開始與人的插曲誰沒有參與創建"媽媽軌道" ,即人可以使你感到自我意識。一些解決方案:投資於大量的蠟燭的閨房:燭光使一切順利輝光和期待。不要忘記還投資於一個偉大的保濕或bronzer的皮膚。膚色較深的期待堅定;噴霧坦納斯或調色霜真的可以掩蓋妊娠紋和其他皮膚缺陷。這幾乎是唯一的解決辦法在單身母親'庫。黎涵,例如說,她最擔心的是她的" saggy腹部皮膚" -它是怎麼仍然很明顯,她進行"九年磅保齡球周圍的近10個月。 "她的補救措施? "很多躺在我回來時,一個男人接吻-或者做更重要的是, "她說。 "一切看起來完美持平當我躺在持平。 "並記住,始終發揮和展示您的積極屬性;他只會吃了。

入門的傢伙去。這是上午6時和你的孩子們起床的一個小時...唯一的問題是,有一個奇怪的人熟睡在你床上,毫無疑問,你的小tykes將怪物如果他們看到他。你怎麼讓他skedaddle不傷害自己的感情?現在有兩所學校的思考這個問題。我的一位男性聽眾,約翰,解僱,這是一個障礙單身母親,因為"大部分球員要離開他盡快的完成...他不希望留下來。 "另一方面,我的聽眾坦尼婭採用直接的方式讓他離開的"明確性之前,他已反彈之後,它的孩子們面前的醒來。 "如果人是一個好人,他會理解並尊重您的意願。

LaDawn黑色是一個電台的個性和作者'剝裸: 12真理著陸精選黑人。

Come vestirsi come uno Soap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