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7

浪漫根據火星

亞特蘭大憲法報

當我的朋友肯德爾告訴我,她買她的男友一看到他們的字一週年之際,我不禁有點取笑她。沒有說,浪漫如功率看到!由於我是在隱藏的禮物,我看到她的人的反應時,他把眼睛上。他興高采烈! 。她給了該名男子,他真的很想...浪漫根據火星,而不是金星。

許多婦女認為紅玫瑰,燭光晚餐,香檳,和突擊週末度假時,他們認為浪漫。男人不一定準所有這些sappy與浪漫的事情,但是,許多與它一起,讓我們高興。約會,浪漫又在不同的面孔。

當兩個人的約會,簡單的手勢充滿甜蜜的愛情,因為它是混合在一起的可能性,一些更深。由於男性和女性認為愛情是不同的,婦女有時錯過了浪漫的姿態顯示,男性在約會。

我問了幾個男性朋友什麼浪漫意味著他們。他們還共享了他們所認為的浪漫的姿態。令人驚訝的是,它並沒有真正出現,與臥室。

男子真的挖恭維。他們喜歡當我們通知他們偉大的事情,不管它是一個很好的意見,他們的工具帶或其肯尼思科爾帶,他們完全吃了。它有助於如果恭維實際上是真正的,而不是太大。

定制的日期。當然你可以保留你喜歡的餐廳,在這裡您可能已經有無數其他人,但創造一個晚上,是專門針對您的約會的願望,喜歡,和許多收藏分數與fellas 。

小事情去了漫長的道路。球員似乎堅持認為整個"我們很容易討好"的概念,我剛才可能開始相信他們。該男子說,哪怕是很小的事情一樣,在他最喜愛的啤酒在您的房子,讓您的橄欖球網絡數字電纜,或購買他的襪子的尖叫聲給他們浪漫。這表明,你關心不夠作出努力,為他。沒有什麼不同的女子,努力=浪漫。

什麼是其他人為批准浪漫的姿態?

女士們,什麼是最浪漫的日期你經歷過?你怎麼浪漫你是一個男人約會?

傢伙,你有什麼想法,浪漫的約會?它是如何改變一次關係的發展?

沒有或缺乏浪漫愛情確定的兼容性?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