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6

婚姻保健福利

婚姻,新的研究證實,可以很好的為您的健康。

研究人員調查了80000的美國人發現,從未結婚的人誰是百分之五十八更有可能死於過程中的一項為期8年的研究比已婚同齡人。

與人及其配偶在開始這項研究中,那些誰是離婚或分居了百分之三十九更有可能死於隨訪期間,喪偶有百分之二十八的人更容易死亡。

雖然先前的研究表明之間的聯繫社會連通性和更長的壽命,這項研究是大到足以表明具體的死亡原因。研究人員使用的數據從1989年國民健康訪問調查和死亡證明數據,從1997年。全文將刊登在9月在該雜誌的流行病學和社區衛生。

相關的婚姻,但是,不適用的案件中,癌症和肺病。研究人員並沒有包括同性戀夫婦或未婚異性夫婦生活在一起。

這項研究的共同作者,理查德灣克羅尼克,美國加州大學圣迭戈分校,建議, "這可能是有一些生理上的保護有關的婚姻。 "

克羅尼克還建議,人民的健康誰更容易結婚,婚姻本身並不減少風險。

http://www.telegram.com

Lo que he aprendido sobre el enfoque f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