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4

得到女友

這裡的1號所有的時間,最重要的秘訣,你將獲得前所未有的。

得到女朋友!

"什麼? "我聽到你說。 "不過,這正是為什麼我收到這些提示,因為我無法取得女朋友" 。

真的嗎?你是否被完全誠實與您自己?什麼那胖乎乎的女孩用微笑在你很多?或略nerdy女孩似乎有興趣,你呢?你知道我的意思你不?

你知道你已通過了女孩,你不感興趣,因為他們不符合某些標準,因為它們不是一個你可以考慮墮入愛河。那麼,我的朋友,你是作出了巨大的錯誤。

如果你是單獨和唯一的女孩,似乎有興趣,你是一個" 2 "是百磅。超重,走出去與她!

你不須要她結婚。你不一定要長遠。你不須要甚至可以與她的體內。但為善起見,帶她出去某處,並有一個良好的時間在一起。

為什麼?好,有很多原因。

(一)你不會孤獨和孤立。即使你會覺得不到的內容和滿意,在一定程度上在您的潛意識您有人類的基本需要,為情,注意,公司與異性會面。您會,即使沒有實現它,更為寬鬆和信心。

( ii. )您將防止自己從往下滑了一個黑洞的異化,社會孤立,抑鬱和孤獨。你會"有生命" 。這是一個好為您一般來說,和良好的氛圍,為您將輻射在其他婦女。

( iii. ) ,她將介紹您到她的社交圈。你會滿足潛在的朋友,你將有社會生活,你會覺得更美好的生活,你將滿足更多的婦女在一個社會設置。

( iv. )您將會得到實踐和經驗只是掛出與對話,與一女/女童。您將學習更多有關如何採取行動,周圍的婦女。這將更加自然。

(五)你會看到約她。不要尷尬!請相信我, 3 - 5的會通知,不知是什麼,她的得到,他們沒有。就是說,在任何情況正在不斷看到關於城市moping約自己。

( vi. )現在,假設您不屬於在愛與她(不要笑啊,它發生的) ,您將在一個完美的立場開始約會3月5日,當她開始顯示的興趣,你… …然後,這將導致你被注意到,由5 7型...然後你是相當接近被注意到,由你真的很喜歡,由哪個階段,您將隨時準備與他們互動,更自然。怎麼做呢?

什麼站,你從這樣做呢?是真的,因為不到美麗的女孩repulses你呢?我對此表示懷疑。可能是因為你是一個體面的和良好的青年男子誰不希望鉛對一個女孩說,他是不是真的感興趣

你不想傷害她。您不想日期,她有一陣子,然後轉儲她,你呢?你是害怕"使用"她。你不喜歡的傷害女性,這是一件好事,和一些你應該感到自豪。

因此,如何解決此問題?

好了,第一件事就是你保持散,你不承諾,任何超過您準備好給。這樣做不會導致她的!她的日期,享受對方的公司,但不要欺騙她,並且不使用她。

如果在時機成熟時就提出,這樣說: "你看朱莉/黛比(不論是什麼) ,我已經有了一個良好的時間與您在過去數週/月,但我只是不覺得有任何浪漫的氛圍發生我們之間,我認為它的時間提出對" 。

不告訴她,你是不是吸引她,不要告訴她,你想成為"正義的朋友" 。如果你告訴她,你不覺得浪漫之間發生的事情,你的話,這是一個女性的語言理解。

失控有得到女朋友,任何女朋友!現在就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