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9

幾件事我已經學會

您必須擁有的東西去給你。

您必須至少有下列之一:堅實的嗜好,挑戰你的身體和精神的一出音樂劇人才你喜歡的,一個良好的工作,一個好的主要在學校,反映了您的真實生活的雄心壯志,一個超級魅力的人格,等等。某事。如果你是什麼,您將吸引無關。

所有這些事情必須來自內部。它必須是您為核心的人格。你不能有一定的嗜好,因為你覺得這會吸引女孩。你不選擇的一個主要在學校,因為你認為女孩會留下深刻的印象。你不影響即將卸任的人格,只是拿起女孩。您必須有人/東西。

你必須像您一樣。你必須像您自己的公司。不應該的事,你很如果你是單獨。您應該能夠受理自己很樂意與您自己的追求。

在同一時間,你很高興與正,僅一個小的程度,您應該像公司等。一名男子是一個有點孤家寡人,但知道如何社交。

較差的情緒,顯示你,就越好。始終保持在一些儲備。總有一些謎。總是會稍微難以預測。與經驗,您將了解如何在被神秘而不怪異的或不可預測的,沒有被不穩定或flighty 。

你不應該追求婦女。如果您有心態,你是搞婦女,或正試圖進入一個特別女人的褲子,您將失去。

相反,你應該有態度,指一名女子將消耗了你的生活,她將是一個撒謊欺騙令人心碎的鼩,她會說謊,欺騙,並打破你的心,直到證明,否則。請注意這個詞證明。

婦女沒有意識到他們的謊言。一名女子可以打破與您聯繫,走出大門,與她的新男友,看你在廣場的眼睛說: "我真的愛你"和許多男人,不但會相信她,但在其餘的安全,相信她會回來給他們。

再次,你不應該追求婦女。當她(她是誰)發現你的吸引力,她將追求你,但一個人不能追求的東西,除非它是後退。您必須出現後退。

提前十分輕微,然後撤退。當一名女子看到您喜歡什麼,她認為,很多時候,因為你似乎並沒有通知她,她會找到一個方法,以滿足你。她會找到一種方法,與您交談。她會找到一種方法,進入你的生活。一名女子在今天的社會將繼續。

你應該考慮每個女人你看作為一個潛在的,並採取他們都對休閒的日期。這樣做所的規則。

具體時間/地點/活動的日期weeknights 。吻關閉第二個日期。被神秘。是一個紳士,拼寫溫柔男子。學習微妙的手法,使所有的權利的舉動,但在感情上,其餘持平。沒有期望。如果一個女人看見你,並喜歡什麼,她認為,她會想像自己處在一個關係/性別/婚姻盡快不夠的。

經驗是最好的老師。唯一的'錯誤' ,是一個從你學習無關,但你必須使這些錯誤。

有沒有捷徑,您必須支付您的黨費,您必須使生活錯誤。幸好你有這個網站什麼'法'你想幫助您了解從那些錯誤。但同樣地,有沒有真正的捷徑,您必須作出的錯誤。

您必須愚弄自己至少一次,或許更多的,在你的生活。您必須有您的心臟,嚴重打破了至少一次在你的生活,也許更多。您必須日期,許多婦女。你必須非常的日期,許多婦女。你必須設法順利,你必須嘗試是一個'球員' ,你必須設法得到她的啟動過程,試圖趕上你。如果她不,您必須轉儲和她的舉動非常快。

大多數男人在今天的世界,是chumps 。

好萊塢電影,文學,藝術,媒體,將所有的工作對你。如果你做的正確的話,您的朋友會打電話給您,一名女子仇恨,或說你太苛刻。如果你打破它關閉與一名女子,因為她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b * tch ,但她看起來像凱莉米諾格,他們會說您堅果。如果你這樣做正確的婦女將最初似乎蔑視你。

但如果你做的正確的話,婦女將有少許的聲音,內激起了他們的好奇心和找到您不可阻擋的,儘管自己。他們會在追求你。但他們也將測試你無情地看到,如果你只是一個行為。

不安全的男子日期美麗的女子,主要是他們的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安全的男子想要獎杯婦女,主要是使自己的外表看上去更為美觀。不安全的男人要的驅動器熱跑車,以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們的朋友或回升只雞苗。不安全的男子想要swoopy電單車,使他們的朋友或拿起只雞苗。

真正的男人在另一方面,日期婦女誰是好同伴,誰真正成為他們就因為他們是有趣和有吸引力的。看來,是非常重要的,但不是最重要的。

真正的男人的跑車,因為他們享有的修修補補,同他們就週末在除了被樂趣與一名女子。真正的男人swoopy電單車,因為他們屬於一個摩托車俱樂部,愛工作對他們或他們的種族,除了偶爾給一個女孩一joyride 。

最好的女孩,你是一個誰可稱為'可愛的'一個體面的身體和一般快樂的個性-和開放予她到達您的生活。許多球員是如此的意圖尋找這精彩的鑽石,他們看不到籃子的珍珠在他們的腳。

健康的心態,你是說漂亮女孩,她會更差,只有這樣,你將不會蒙蔽,當有人可愛,但不迷人來沿。

有時你會看到乏味的高中照片的人一樣,巴黎希爾頓,或塔拉里德,這應該是一個教育給您。最美麗的女人,今天可能看起來不像蟾蜍明天,反之亦然。

如果一個女孩以往任何時候都" disses : "你,請她就立即。被委婉的,但讓她知道,您剛才聽到或看到的東西,你不喜歡它不會被容忍。如果她繼續下去,轉儲她。

如果您駕駛在您的汽車,拉,並要求如果她要擺脫現在。不這樣做,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容忍的dissing ,遊戲,付諸表決,下調或類似的。如果她的上訴* tch和各界人士離開,因為你叫她上,所有更好地為您。您擺脫她。

如果她的只是測試你,她可能會走開,但她會殺回來。在這兩種情況下你必須讓她去,不要回頭看。如果她離開,好。如果她不回來,她會更尊重你。無論採用哪種方式,站起來為自己,無論哪種方式,在長遠來說,你贏了。

在任何時候,一名女子要相信你可以離開的關係,而不是回頭看。她必須相信你照顧的關係,不到她。

如果你是一個關係的權利,現在和你的女人認為她的得到你的短期curlies ,您需要轉儲和她得到一個新的女孩。這是迫切需要出發,正確,否則它永遠不會在您的青睞。一個誰在乎少,有最的權力。總是。

返回以前的職位或女友是一個失去的主張。

該名女童,你的夢想可能不是這樣的女孩,你的夢想。 "一見鍾情"是很危險的。

該名女童的將您的夢想和追求,你將不會有任何錯誤的話,即使你在第一似乎不感興趣。

女童的權利,為您將很快證明,很容易交談的人。她會感到驚訝,你如何在你有興趣,她真的可以。它將逐步,非常逐步黎明,你不一定要在您的最佳行為的所有時間。

如果這一切,似乎太大,你要記住,您不是有,但是採取的舒適的事實,你是上正軌,您正在訪問的權利,網站,閱讀正確的材料和只是在這一過程中。它是一個過程。

Find Song By Lyr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