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31

如何著裝像肥皂劇明星

偶爾看肥皂劇。

並不是因為我喜歡他們。事實上,我恨他們。他們可怕的,痛苦的,以觀賞,總小雞表演。如果某些事情是可以書面和專為女性,它的殺菌肥皂。

所以為什麼我折磨自己喜歡這個嗎?為什麼我看這些上帝可怕的事情嗎?

是追求知識的,當然。服裝特有的知識,以準確的。

請記住,這些香皂是專為婦女… …所以男人就這些表明,除了作為良好的前瞻性,總是非常好著裝。即使在他們的休閒裝束,他們正在"穿著,以打動" 。

色彩,風格,這一切是如何配合在一起...你不能出問題,如果你跟隨的風格展現在香皂。

現在,我剛才已經說過,他們正在可怕和痛苦的手錶。那麼有什麼最簡單的方法去做好你的"研究" ?我個人喜歡用膠帶固定節目。那麼,我可以看他們,每當我有一個機會,使多產利用快速前進按鈕。我可以去,通過3或4個小時的香皂,在30分鐘左右。

其他建議:

-把健全起飛。不要折磨自己不必要的。

-借筆記。你將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切。

-找一兩個字符,你可以認同或誰,你認為一向看好,並特別注意他們的磨損。

-注意顏色和它的顏色似乎轉到了良好的合作。還注意到你的感受得到,當你看到這些顏色和顏色組合(即所謂的強硬,什麼好賣,什麼的樂趣,有什麼快樂,有什麼的放寬等) 。

-最後,不要沉迷於連續劇,而做你的研究。這僅僅只是一個可悲的事。

How Long Does It Take For Marijuana To Pass Through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