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28

如何吸引女性

不要擔心你的問題,婦女在所有。緊緊圍繞保持快樂的人。

一個女孩說,我工作,是始終態度惡劣,讓她非常沒有吸引力。我一直以為她是一個uglo ,直到有一天,她很高興,我發現她是種可愛。

當我在我最好的心情,我引起了最大的是婦女。

當我正在尋找審定後,我得出了拒絕最難的。

當我還是最傲慢,人們開始把我下來最。

當我嘗試像聰明的,我說最愚蠢的事。

這個時候,最好的事對我來說,都是時代的時候,我是一個好心情開始。

這個時候,最壞的事情發生,對我來說,都是時代的時候,我是在一個貧窮的心情。

這是什麼意思?

你必須使你自己的幸福。從此,所有人都會帶動起來。如果你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世界這樣做對你來說,幸福,你都將被拿走。

許多這些要訣和哲學試圖向您展示如何打假幸福和知足。例如:


*顯示信心*

為什麼不是已經被內容與您的生活和您身在何處向何處去?那麼,你有沒有真的擔心了,你自然是有信心的。


*微笑和眼神接觸*

是什麼原因,你有沒有笑容,並看在眼裡,一個人,你覺得有吸引力嗎?這就是你要看看是不是?


*不要supplicate *

為什麼這樣做你需要做什麼,為這個人嗎?你不竭盡全力,為您自己?為什麼不讓他們同時獨立呢?


*狂傲和搞笑*

為什麼你會被納入自我deprecating幽默?為什麼你是不是被幽默?畢竟你是在一個愉快的心情。


*顯性*

不,你對此有何想法您想做什麼?為什麼你是不是加強和聲音,你自己覺得呢?為什麼靠邊站,讓別人控制局面?你不覺得你是值得夠嗎?


當然,你可以做這一切事情都要膨化了你的自我,但隨後(當你拒絕了硬) ,你會知道這是不是一條出路。你必須長大了:破除自我,使之遠離與不安全因素,使之遠離與過度分析,使之遠離與haughtiness ,撤銷的囂張氣焰,使之遠離與合理化。

不要讓你的狂傲和搞笑的態度從何而來"的思想,一切只雞苗要我" 。不要讓你的優勢從何而來: "我很更好,然後大家一起" 。不要讓你的信心從何而來" ,她未能認識到質量" 。是一個真正的男子,並採取事情,因為他們的影響。

不要試圖打動人,不要試圖勾引雞苗,不要試圖留強,優勢,有信心,等等。

只是要維持快樂,和所有其他人也會跟進。

並讓任何人都抽筋你的個人風格。

Speed dating pour les entreprises
Cheap Discount Software Buy R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