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5

如何打假一個很好的微笑

當你有一個嚴重的表達對你的臉人們往往敬而遠之。它告訴世界,你不想被人煩,現在。有些人甚至將它解釋為囂張氣焰。

我們都知道什麼是重要的非言語線索微笑,是在處理與其他人。事實上,它的要害,為任何類型的社會成就。

不過,如果你害羞,緊張,或者乾脆有一個沒有壓力,忙碌的一天,便可能難以突破的笑容。

當然,你總是可以偽造。我拍了,這與不同程度的成功。這是聊勝於無,但有一點是不能代替真實的事。

那麼你如何打擊一個真正的笑容,當你真的感覺沒有那麼開朗?

簡單:想的東西,搞笑的時候,讓您的做法。

我拍了這一技術,多次在過去數個月。我經常用它當我一個忙,並強調了過去以midterms或決賽,是的,它的工程。

今天,當處理一個可愛的接待員在我的大學,一所戴夫chappelle笑話來記,我不禁微笑,當我走到她的辦公桌。 112.38立即隨之發生。

假如我沒笑,動態的交流就會完全不同。

Incontri e relazioni suggerimenti da "L'uomo superiore" di David Deida Part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