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4

如何密切出售95 %的時間

我要走出自己與大家分享的是"如何" ,不只是哲學背後。 i小子,你沒有的話,我要與你分享的是如此強大,它不僅沒有對我兩次,在過去的六年。

首先,雖然,在這裡是真實的故事,在我發現這個秘密...

我的所有生活中,我一直參與銷售和市場推廣,但從結果,我很善於照我做的做。

回來時,我是18歲,我是在工作中做什麼我通常做...工作,並試圖作出出售。當時我感到非常有信心,但令人難以置信的幼稚。 (我其實是失控的一個日期,該女童被揉她的腿和大腿都超過礦井,而吃吃飯,我在想,如果她有七年之癢...難以置信) 。

無論如何,有一名28歲的老人,失學的死亡華麗的女孩通常是在另一個城市,並正在工作,為這一天我們在一起。所有其他人會到處遊蕩,她像蒼蠅圍繞crap ,並為這件事,這樣做主要是一。

今晚即將到來的時候,我是越來越處於飢餓狀態。 i揣摩,她必須餓也,因為無論我們不得不有所進食,有的則。所以正如我所說的與她,我告訴她, "我餓,我敢猜測,所以你。你會喜歡去吃飯,還是會像我一樣,讓我們東西吃" 。

因為我是如此天真,我真的以為我是問她吃飯,並沒有要求她在一次約會。

然而,她又把它的意思是說,我是問她出去(我肯定地獄不是去爭辯與她有關) 。然後她轉向我說: "你知道我喜歡你叫我出來,我不認為任何人都問我,這樣才反而問我是否要吃飯,你會自動假設我想和你送我的選擇如何,我想這樣做" 。

然後我看著她說, "嘿,你沒看錯! "由於她曾參與銷售的時間比我有,她自動注意到,我曾利用頭號規則,任何銷售或市場推廣價值的人,他的體重在鹽知道了。這是...

假設出售

第一個東西,他們教你在銷售(其中許多人忘記和極少數適用於要求女生) ,是你千萬不要問一個潛在的客戶,如果他想購買的部件,而是如果他想要一個藍與widget或紅色的部件, 4 "的部件或6 "構件等。

基本上,只要你不問他,如果他想購買的部件或沒有,他不能拒絕購買-你永遠不給他的選擇。

無論如何,我走出去,與這名女童,並已度過一段美好時光。但最重要的事,我從,是教訓,在電力的" ,儼然以出售" 。

那麼你怎麼申請,為你的約會生活嗎?

簡單的。

首先,你找到一個女孩,是給你的訊號,表示她可能會有興趣。你到她,並開始在談論什麼,你想。我不會涉足如何對待一個女孩在這裡,因為它會超越這個尖端,再加上有很多意見,在現場就這一議題。

現在,最重要的一部分,在整個過程中是辦法,因為這可以讓您"把你的腳在門" 。不過,除了辦法,並在某些情況下,更重要的辦法,就是接近。

這裡平均非的dj請問:他覺得完美的女孩,雲和講座,向她(如果他這個遠) ,最後問女孩,如果她想要有晚餐。

如果你這樣做,這只是每個人都去做,那麼在這一點上,你會失去對局勢的控制。你給她選擇辭退你。壞主意。

相反,讓我們假定你已經和她。你拿起一些積極vibes了,你認為她可能有興趣。不要問她,如果她想要有晚餐。而有誠意的話,告訴她, "我很享受我們的交談。我們為什麼不繼續下去,後來這個星期將您喜歡共進午餐或晚餐,共同" ?

不說任何話,這點。

這一點很重要,因為第一人稱講"失" ,即使它充分分鐘,單看直上,她信心十足地和真誠的,而且最好在她的眼睛,直到她的答案。在70 %至80 %的時間,如果你有看過標誌權,她會選擇一個或另一個。

恭喜你,你有一個日期。

早點把她的數目,並呼籲她的一對夫婦幾天後,作出安排(當你請她就在電話中,不要問她" ,因此,我們是否仍在進行中午飯? " ,而不是說, "我期待著我們午餐。你是否要我接您,或者你想,以滿足有" ,或者是"你是否喜歡墨西哥或中國人嗎? " ,你會得到啟示。

如果出於某種原因,她開始製造異議時,你給她之間做出選擇的午餐或晚餐在最初遇到的,不要喪失信心。反對的是人性化的方式,不要說: "我很感興趣,但尚未賣出" 。我想這些都無關緊要,不要逼它。

只是配合你們的談話中,說明她如何冷靜的一個人你,當你覺得時間是正確的,問她, "讓我們去做點事共同努力,在未來幾天內,請問您享受保齡球更微型高爾夫球嗎?保齡球,那麼,它的一個日期!給我你的電話號碼,我會和你打電話敲定的計劃" 。

正如你可能已經注意到上述情況,我並沒有問她的電話號碼。本人* *告訴她給我答案。恭敬地不錯,但我沒有問。為什麼呢?

簡單的,人們都受過訓練,由學校遵循的方向。如果你問她,她的電話號碼,然後有機會,她仍可能改變主意,對保齡球。但有禮貌地告訴她給你她的號碼,並具備了信心,以充分期望,她會放棄你,她將沒有選擇,只能這樣做。

大家可以看到,主要的" ,儼然以出售" ,不只是工程時,銷售汽車和音響,不過,當問女孩。在六年的使用它,它沒有,我只有兩次。

最大的尖端,我可以提供,在使用它雖然是,你必須有信念,在你的眼前,在你的語氣表示,她將接受一個對你有兩種選擇。正如俗話所說, "他顧慮重重,是失去了" 。

那麼,我希望你得到那麼多好處,從這個階段,因為我沒有。如果當初沒有那樣的工作,預計...我想這些都無關緊要,只是不斷練習...請相信我,這是值得的。

craigs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