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0

如何穿着像香皂星

有时我看肥皂剧。

不是因为我喜欢他们。其实,我恨他们。他们是可怕的,痛苦的手表,总小鸡表演。如果有人写的东西,并专门为妇女设计的,它是肥皂。

那么为什么我这样折磨自己?为什么我看这些可恶的东西吗?

对知识的追求,当然。服装,专门知识必须精确。

请记住,这些香皂是专门为女性设计...所以这些节目男子,除了好看,都是十分穿着得体。即使在他们的便装,他们"穿着留下深刻的印象。"

颜色,样式,它是如何的很好...你不能出错,如果您按照肥皂显示的样式。

现在,正如我所说,他们是可怕的,痛苦的观看。那么,最简单的方式去宣传他们的"研究?"我个人喜欢的节目磁带。然后,我可以看他们,每当我有机会,利用快速前进按钮大量使用。我可以通过3或4小时的肥皂大约30分钟。

其他建议:

-关闭声音。不要折磨自己不必要的。

-做笔记。你将永远记住这一切。

-找出一两个字符,您可以识别或你认为谁总是好看,特别注意他们穿。

-注意颜色和颜色似乎是一起去好。此外请注意你的感情当你看到这些颜色和颜色组合(什么是艰苦,什么是性感,什么好玩,什么是快乐,什么是放松,等)。

-最后,不要上瘾的肥皂剧在做您的研究。这就是可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