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6

罪惡的網上約會

這可能是比較容易的辦法,從背後可愛單一的安全電腦屏幕比在一個擁擠的酒吧,但是世界上的在線和離線約會都沒有什麼不同。排斥反應率仍然很高:只有三分之一的首批成員發送的郵件的約會站點OKCupid.com不斷得到回應(對不起球員,率只有百分之二十七為您)。

據約會專家認為,這是因為人們不知道,相同的規則適用的交戰在互聯網上。該小組在最近孔OKCupid首次超過50萬發送的郵件由該網站的成員和跟踪回應率。如果你剔除,這可能是因為你犯下的這些罪惡之一。

你看湧出約

奉承別人你感興趣的是一個很好的路要走,這第一條消息,但要確保它與正確的敬意。

日發送的郵件OKCupid改為"性感","美麗"與"熱"了低得多的回應率比那些更個性為基礎的,如"可怕","有趣"和"酷"。

"當你遇到有人在酒吧中,你必須去與要與外貌。由於型材的期望是,你應該有更多的東西不僅僅是'你很漂亮',"薩姆說亞甘,公司創始人OKCupid。

ü luv netspeak

Twitter的,Facebook和即時消息的帶動netspeak成為主流,但你應該清理你的行事,第一消息在一個網上約會站點。溝的俚語適當的語言-並確保您校對。

"一個錯字意味著他們不重視細節。這是一個隱喻他們是怎麼想的關係,說:"約會教練雷切爾格林沃爾德和作者,他為什麼不回電話。

雷切爾奧尼爾,32歲的園丁和OKCupid成員維多利亞,同意窮人的語法和拼寫是主要令人倒胃口。

"這不是還有大量的工作,真的,說'啊喲餵'比'omg。"

你走得太快

問別人你認為是一個偉大的比賽對他們的IM屏幕名稱或電子郵件地址在您的第一條消息,可誘人-但下手。首先通過OKCupid發送的郵件,其中有字"聊天","電子郵件","雅虎","質譜"進行了回應率只有10或百分之十一。

"試想,一個男人一個女人的辦法在酒吧-藝術是當你詢問的電話號碼,"野岩先生說。

你不是把你最好的一面

您選擇的圖片可能會佔用一小塊地產在你的個人網頁,但婦女,特別是應注意什麼形象,他們挑選。

"[男性]審議所有元素的照片,"女士Greenwald表示。

莉莉絲親愛的,40歲的促銷經理在哈利法克斯,有證據證明:雖然少數人意見的案文,她豐富的魚頁面,她獲得了無數信息,詢問她是否是一個色情明星-可能是因為她的張貼圖片她與色情國王羅恩傑里米。

餘,一個30歲的社區發展工作者在維多利亞說,照片中的男子自然設置-例如餐廳或戶外朋友之間-這是贏得她的交友網站。她傳遞消息,在過去的球員,告訴他們刪除他們的攝像頭拍攝-最嚴重類型的個人資料圖片,她說。

"他們看起來他們只是懶散了五個多小時魔獸世界的襲擊。"

你開口乏味

你可能不會放太多考慮到您的開場白,但這些幾句話可能是關鍵的對話-或否決。

亞甘先生的理論是,用戶打開通用誰打招呼,如"你好"的回應率低得多誰比那些說"怎麼樣了?"原因很簡單:後者的稱呼是一個問題。

"有東西在那裡從事的其他人,"他說。

你說得太多了

雖然短信的"喜"或"烏拉圭回合熱"的刺激作用不大的談話是一個禁忌,有什麼更糟糕的是,小散文。該OKCupid隊轟出編號,以發現,最佳長度1 200個字符的信息是:只要多一點的時間比鳴叫。

雖然你可能想告訴某人在850字如何你也喜歡潛水,而在婆羅洲度假,凱特Bilenki,一名業務經理PlentyofFish.com,說這是"過於詳細地太快。"

Naked Drunk Paar Sex Stopped On A Highway durch staatliche Trou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