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7

我永遠不會再結婚

倫敦,11月20日:兩次失敗的婚姻,和希瑟米爾斯的憑證"從來沒有"品嚐它。

這位38歲的前模型已經宣布,她將永遠不會再結婚,離婚後她與保羅麥卡特尼爵士。

米爾斯據稱,有一個甩她的私人教練本Amigoni,但她告訴美國電視節目中流傳有關本是"完全虛構的,"她沒有"情人"的存在。

"我是好媽媽,我是一個好人。我愛上的權利的理由。我愛上了無條件,"每日郵報引述她的話說。

"我沒有情人。目前,我專注於我的女兒。這完全由!"她補充說。

當被問及自己是否能夠再次結婚,她說:"從來沒有。"

她否認了她是一個淘金者,他說:"85百分之五的我的收入去我的慈善機構。這個詞掘金者不同意這種說法。如果我是一個淘金者,我將有很多錢我的銀行帳戶...我會價值數百萬,數百萬人。" (章田)

之前,你再婚:成功指南再婚

M�s y m�s las mujeres de edad participar en el turismo sex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