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11

可愛的女孩

我在那裡工作,這神話般的熱貝。我談論的是一個小雞這麼熱,她使女孩的海岸救生隊期待醜陋!反正今天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機會,以滿足她所以我就是這樣做的。

我們正在走向彼此的走廊,所以我停止了她。

我:你好,你叫什麼名字?

她說:坦尼婭

我:您好坦尼婭,我已經注意到,您目前最可愛的女孩的作品在這裡,我想見到你。

那麼這是所有了。她非常榮幸和慌亂了所有在這一點上。她拋出"謝謝! "然後,因為如果她不知道該怎麼做了一對夫婦步驟方向她會,然後停止了一步回跟我說話。

我剛才提出絨毛交談詢問她的工作,哪些不是。的很大一部分是如何,我都冷靜和信心,而她顯然是有點緊張。她談到一點太快,並略有誇張手勢和頭部運動,緊張的跡象。

現在我只是一個普通的球員,我穿著T卹和牛仔褲稍微臟。這裡是最熱門的貝約代理彷彿剛剛會見了最大的釘在世界上。

我用這種辦法其他兩個倍最近,它也有類似作用的婦女參與。從現在起,它是唯一的辦法我要利用一切的時間。它巨大的,它很容易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