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3

男子查看工作面性感照片-非只需山雀和群落。

亞特蘭大(美國) -與流行的觀點,男性更有可能看到的女性的臉在其他領域看裸體女人的照片,根據一項研究Emory大學的研究人員。和婦女將目光照片異性性接觸的時間比男子長,研究發現。

這兩種結果,發表在雜誌激素和行為,揭示性的態度真的不是那麼神秘的時候考慮了科學根據,艾莫雷心理學家瓦倫金說。

瓦倫和他的研究生,希瑟魯普,顯示靜態圖片的夫婦做愛,以30名婦女和15歲的男性23日和28日。每個被操縱了一個高科技的眼睛追踪裝置,以衡量在他或她的目光第一次去,和多長時間呆在那裡。

男子徑直面對和徘徊一段時間,但大多數婦女更感興趣的是性活動。所以多少取決於他們是否考慮激素填補避孕藥。

誰是這些,她說,有興趣的總體看法,照片和"背景"的項目,如珠寶,但婦女對口服避孕藥不會有更感興趣的領域通常所涵蓋服裝。

"眼睛追踪的數據顯示,女性最關注的支付是依賴於他們的荷爾蒙狀態, "魯普說,現在在美國印第安納大學的金賽性學研究所性別,性別和繁殖。

瓦倫和魯普說,他們的研究表明,男子更加重視面臨可能與較高的活化在杏仁核,部分的大腦過程的信息和情緒激動。

婦女可以告訴看裸體男子是否引起,瓦倫說,但女性機構不會透露的。

"這是神秘的,但面部表情是一種顯示表明興趣和享受的性別, "瓦倫說。

A Way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