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8

Couplesurfing

一男一女上並排安裝在紐約的咖啡館,喝啤酒,分享食物,並沒有說一句話。不是聊天,他們是在便攜式計算機上輸入的音樂播放通過一個共享的iPod 。

"認識到溝通是通過打字更為舒適... ...我們進行了我們迄今為止沒有說話。我們交易耳機來回和類型,並下令啤酒和葡萄酒和更多的食品...服務員以為我們是瘋了, "寫歌手阿曼達帕爾默在http://www.dresdendolls.com/diary 。

隨著互聯網的發展-其網絡攝像機,音樂播放器,即時通訊,寬帶, Wi - Fi和網絡日誌-形象作為一個關係破壞者正在發生變化。

現在是一個交際的習慣正在形成中Netorati :情侶衝浪。

是由博客回應欄上的在線版本的"有線" ( http://www.wired.com/news/columns/0 ,71074 - 0 。 HTML )的,由衝浪介紹" netaholics "或" infomaniacs "誰衝浪在一起-做什麼來一起被視為孤立的活動。

它可以使網絡愛情更好玩和翔實比暗藏的蒸汽電子郵件留在20世紀90年代後期。

"這是難以溝通像圖像,聲音和網址,通過演講, "寫入赤柱利伯(我不是真的赤柱利伯...但我沒有真正從紐約)的博客。

由尼克庫裡,別名iMomus ,在http://imomus.livejournal.com/199557.html ,博客已經吸引了超過200名的貢獻,顯示了大量的方式夫婦使用net 。

情侶衝浪顯然可以作為世俗告訴對方採取的垃圾桶,因為親密分享一本書的創新記錄火災,或華麗的化裝舞會。

"我們的新的關係往往是受我的軍(博客)的條目,我常說的東西在那裡,我不會告訴他,他的臉, "寫入凱瑟琳。另一對夫婦-結婚12年-說了一段時間,他們傳達的博客無需通過討論自己的感情面對面。

"投標ELECTROVERTS "

網絡是一個福音的人誰是口頭害羞並提供了一個好辦法來解決爭端有關的事實,說一些球迷。有些夫婦一起玩在線遊戲,和計算似乎是一個無核武器區有男子可以曼利。

"對於我的生日,他將我的RAM和我認為這是不可思議的浪漫, "寫入爾杰斯。

但在相同的方式現實生活的利益可能會不同,夫妻誰不同意人們的Blogger所謂"共同geekdom "可以找到衝浪分歧。

一位母親來自瑞典呼籲早餐表格重新設計,以適應電腦, "因為這是一種可悲的一個兒子不希望看到他自己的父親在飯桌上不顧他和其他人,而他行文的新聞... "

甚至愛好者之間-或"投標electroverts , "只要Blogger添H杜布斯他們-問題的隱私和保密提高緊張。阿曼達帕爾默出版整個輸入"談話"她與她的朋友的紀念,他最近已死亡。

涉及英國最大的關係諮詢機構說,大約有十分之一的夫婦誰尋求幫助列舉某種與計算機有關的問題,而且這種趨勢正在上升。

"越來越多的人說,花時間在電腦上-不一定聊天室或性感或暗示的網站-是一個問題,說: "丹尼斯諾爾斯,一個關聯輔導員。

但是諾爾斯指出,網絡本身往往是中等,而不是根本的問題。

"互聯網突出或暴露困難的關係,可能已經注意到了有沒有電腦在家裡, "她說。

柯里表示同意。如同任何吸收活動, "夫婦衝浪"的作品,如果只有兩個合作夥伴也同樣熱心,他說。

"在聽取大家的說法(關於博客)和我自己思考的關係,我得出的結論是,衝浪不會損害關係-只要雙方的合作夥伴也同樣進入互聯網, "他說的電子郵件。

"接下來的問題是,是否其中之一就是偽造了! "

更多的主題網絡約會:

網戀:我所做的所有錯誤,讓您不必!

雅虎新聞

NYC Couple Hail Cab For 2,400-Mile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