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9

太性感對於我國巴士

( 4日) -德國司機威脅扔20歲的售貨員,他巴士在南部城市林道,因為他說,她十分性感,一家報紙報導。

"突然,他停下車, "這名婦女名叫黛伯拉角告訴Bild報紙。 "他打開門,喊我, '你的卵裂是分散我每次我期待我的一面鏡子,我不能集中於交通。如果你不坐別的地方,我必須把你下了車。 "

該名女子,照片中她穿著合身的畫報適合夏天的衣服與下跌頸線說,她轉移到另一個座位,但被羞辱的巴士司機。

發言人表示,巴士公司的司機辯護。

"公交車司機被允許這樣做,他做了正確的事情, "發言人說。 "一名公共汽車司機不能分心,因為這是一種危險的安全的所有乘客。 "

La Dan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