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0

族裔約會上升

芝加哥- Teena Verbit沒有想到她的女兒是約會任何人" ,引人入勝。 "

於是,她寫了人格形象為女兒並張貼上Jdate.com ,一個網站的猶太人單打。

"我沒想到她會這麼做, "琳達Verbit , 23歲,說她的媽媽" ,但她沒有。她把我的Jdate 。 "

Teena Verbit現在批准的年輕男子是她的女兒約會。 "我媽媽從來沒有羞於告訴我,她認為, "琳達說Verbit ,誰的生命以外76 。

尋找伴侶在網絡上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但現在家長們跳進網上約會和相親遊戲,潘寧概況子女及支付給他們的網站上展示以滿足特定的宗教和種族背景。

"我的父母簽署了我"的Shaadi.com說,今年30歲, Sejal帕特爾。她父親甚至徵募網絡精明的朋友,幫助他自己的個人資料後在印度單打的網站。

但是,並非所有人都買成宗教網上約會的網站。

"我喜歡來滿足這些作為一個人,而不是個人資料,說: " 29歲的艾哈邁德康復,執行主任芝加哥安理會的美國伊斯蘭關係。

雖然他已訪問了Naseeb.com ,作為一種日益流行的網站穆斯林,康復不是一個會員。也不知道他的父母把這些網站上自己的孩子,但他不會感到驚訝。

網上約會是網絡上最古老的企業,其最知名的網站經歷持平至溫和增長。但是,網站的重點是宗教,種族或族裔上漲。在Shaadi.com ,例如,交通增長百分之七十三從2005年6月至2006年6月,根據comScore Media Metrix ,其中措施互聯網活動。獨特的遊客增長了百分之四十三Jdate.com在此期間,與該網站是用來與人喜歡Teena Verbit ,他們甚至有一個名稱為: " Jmoms 。 "

其他宗教約會網站目標浸禮會,天主教徒,基督教徒和摩門教徒,等等。還有的網站,以黑人,希臘,西班牙裔和其他片幾乎每一個生活能想像。

在一些交友網站躍升至1122年從850個在2005年7月的數據顯示,網站跟踪公司Hitwise的調查。

這樣的網站是"一個偉大的工具,配置和篩選的信息說, "莎拉史蒂文斯主任在ComScore的行業解決方案。

價格各異,從免費註冊和試用會員資格,以昂貴的計劃,如$ 251年費在eHarmony.com ,其重點是人格特質,試圖促進的關係。

星火網絡,經營Jdate和其他專業交友網站,是非常熟悉的含義父母。最近公佈的一項調查發現,在Jdate.com百分之二十二成員的媽媽付了孩子的Jdate成員。

Oh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