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0

1 stunningly美麗的女人

我發現這種技術,以成為一個偉大的一落婦女。

步行到一女,您覺得有吸引力。設置無關。並說,她以微笑:

"對不起,但我無法幫助通知您,而走在這裡,我想讓您知道,您是stunningly美麗的女人" 。

然後等待回應,其中, 95 %的所有情況下,是一個混合震驚不可置信混合在與害羞,並立即想對你。

我覺得,大部分的時間,這是所有你必須說,該名女子將盡大部分的談和的壓力是關閉的你。該名女子自由將繼續與你交談。

使用此技術,我一直能取得更加號碼和日期,比任何其他方式。跟進的初步意見如何偉大,她的外表和有多大,你吸引她。然後告訴她,你會喜歡看到她的飲料或吃一頓飯。得到她的號碼。

我覺得這是工程的原因如下:

*它的勇敢,和婦女同男子一樣誰承擔風險。

*它的誠實且切中要點。他們知道他們的立場與您聯繫。

*如果他們吸引到你,告訴他們你找到它們的美麗會免費把他們從自己的恐懼排斥被吸引到你。

*它使他們感覺很好。

*它可以讓他們知道您喜歡他們。那些人一樣,誰喜歡他們。

嘗試在接下來的20名婦女說,你看,你一定會感到驚訝與結果。

Utilisez la loi d'attraction pour les succ�s datant
Free Info To Pass Piss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