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8

我可以吻你嗎?

這個小小的動作已經成為一個我最喜愛的方式,要真正螺桿與一名女子的頭部。基本上它是這樣的:

您出門在外,對一個日期,你可以告訴雙方,你有了一個良好的時間和享有對方的公司。現在晚上(或下午或什麼)是接近尾聲,雙方的你是在說, "再見吻預期地帶"我敢肯定,大家都知道,和dreads正如很多像我一樣。

最後,你到了一個停在她前面的大門,您是否最終散步,她從車道上,還是只留在車內,你問她說,最可怕的問題:

"我可以吻你" ?

其中,她有兩種選擇,為一個答案。如果她其實有一個良好的時間與你,她將利用最有利的一。她會微笑coyly ,並說"是"溫柔,像只有女士們可以。

現在你這樣說: "好吧,然後,我一定會做總有一天" 。動搖她的手,還是只以微笑和眨眼,但進入您的方式,盡快您可以。

我保證,她將離開站在那裡與她的口掛公開懷疑究竟地獄剛剛發生。並在未來數天內她會真的開始發癢為吻你。

當她再次看到你,純粹是預期何時,何地,如何吻事情發生,將驅動器從字面上來看,她堅果...因為她知道,你想吻她,這是要來遲早的事。但她可以永遠都不會知道答案何時,何地,如何因為您永遠不會給她任何線索。和你要去的行為一樣,沒有什麼是在有絲毫的。假裝你忘了這一事件,甚至發生了。

當您做最後決定給她說, smooch ,只是這樣做(但嘗試確定,如果她的情緒,在為它;賠率是她將) 。在任何情況下都是你再問!你已經問及她已經說過的話,記得嗎?這將是一個可惡良好的親吻,相信我。

這一直致力於奇蹟,對我來說。

我曾指出,吻一個女孩後,剛剛運行到她在街上和我們結束了開支,其餘的一天(和大部分的第二天早上)在一起。與另一位我是在一遊樂園和可惡的摩天輪得到擠滿了和我們堅持懸掛在空中停留15分鐘。我送給她有點佩克和我們基本結束了做起來有磨,直到我們開始移動。

和另一個女孩,其實試圖摔跤認為吻了我的後,我立即退出"總有一天"路線,對她的。在某種程度上我設法擺脫她。但是當我親吻了她對我們的第二個日期在一個紅色的交通燈後離開餐廳,她告訴我忘記電影和回家與她。

有更多的故事比,但他們都非常去一樣。

Use essa t�tica para criar uma aura de mist�rio em torno de voc�
Random Drug Testing Juvenile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