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7

休閒咖啡日期

我認為,婦女往往冒昧的一名男子的興趣。他們往往以為只是因為他已經走近她,或要求見她,表示要和性別或關係。

這種情況使婦女回來過,如果他們認為該名男子要求他們太多太快。

我也發現,女性往往喜歡男人容易及散在第一,預測意識之謎本人和他的約。他們往往享有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未來和享受健康的自發性,而他們也並不喜歡男子來就太強大了。

根據這一理解,我想出了一個辦法,成功地解決以上所有的問題,並導致了我有一個從字面上來看,超過70 %的成功率越來越婦女同意坐在一起,我的看法。

當我適應一個新的女人,我建議,我覺得她有趣的,並想了解更多有關她和了解她更好的一個休閒咖啡。

現在,這並不意味著我想性或關係,或者說,我很絕望。但傳達出休閒的興趣和好奇心,在我為她。此外,我沒有要求她為一個急劇嚴重晚宴和看電影,這意味著一個"關係導向型"的日期,這不是什麼我想也不是你想要傳達的。

這點正,她是不是真的不清楚,我想,還是我真的很感興趣,她完全沒有。它傳達給她,也許她需要向我證明她是值得我進一步的興趣。這使得她的確對她最好的行為,以試圖打動了我。

另外這種辦法的一部分,但其實她是不知道從何處這將路要走。休閒咖啡日期,可導致任何東西,我覺得往往會激發婦女,並導致的可能性,一些自發的行動。

另一個重要部分就是這一點,因為日期是便服,你不覺得自己有義務吻她,或有任何的後續計劃,如果她不符合你所找尋。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部分是,無論你和她可以放鬆和娛樂,並不會覺得像你們一樣,是應該做的還是什麼,你卻沒有。我發現能夠產生這種感覺的緩和趨勢加快檢查之間的,因為我們都知道,這人會不會要求其他任何東西,沒有它似乎是恰當的時刻。

而對咖啡"日期" ,我覺得這非常有意義要隱瞞你的願望,她和只看漸漸了解了她。在大多數情況下,她將提出一項後續活動或同意再見。在這裡,關鍵似乎是同意,並採取了,她對她的進步和建議。

我發現,即使她表示任何猶豫地看到,我在開始時,傾向於融化後,我認為只是一個偶然的咖啡和她有機會花時間,我的看法。

一名女子的興趣往往生長緩慢,因為反對迅速上升,像男人的。和定位自己,這樣可以讓你花時間與她可以讓你生長於她。這似乎不論她是否有男朋友,丈夫或" ,只是不找關係,現在" 。

總之我說,以婦女, "嘿,這是偉大的會議上,你似乎很有趣,我想了解更多關於你的一個休閒咖啡下週二在6:00又如何呢? "

當時僅停留容易和輕鬆,讓事情發生,對自己的。

Drug Testings In School